首頁 / 房屋租售 / 商業不動產
廣告編號# A267209
共享工作間未來有什麼趨勢 (https://www.hkworks.hk)


張貼於: 2020年8月06日(星期四) 12:03
更新於: 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 07:28
到期日: 2021年2月02日(星期二) 11:03

疫情不僅影響全球經濟,也改變了人們的工作模式。為了讓公司正常運行,很多公司都採取在家辦公,遠距離遠程視頻會議等,而這也促使了公司對coworking space repulse bay的接受度。隨着coworking space repulse bay的盛行,共享工作間未來會有什麼趨勢呢? 1.強調社群合作,而非互相競爭 coworking space repulse bay讓創業者不再為選址上升,也不用着眼同行的競爭,而是更注重社群活動及員工、企業、競爭對手之間的互助合作。

2.企業客戶更愛流連共享工作間 共享工作空間因為靈活彈性,不僅吸引更多企業客戶,同時也為企業營造舒適的社群合作工作空間,幫助企業獲得更多商機。

3.共享工作空間更環保更持續發展 愈來愈多共享工作空間,採用更環保的裝潢擺設,在工作地方放滿盆栽,讓員工在舒適自然的環境工作,從而提升員工的生產力。

4.重質不重量,服務會員 未來共享工作間不再盲目追求無止境的擴充,反而更注重提升現有共享工作空間的質素和服務,讓企業客戶將更多投入放在發展事業上。

5.提升共享工作間科技 更多的coworking space repulse bay為企業客戶提供高科技智能服務,讓客戶享受更好的共享工作空間體驗,以及節省不少營運開支。

HK Works是會員制共享私人工作空間。我們提供遠離繁囂而應有盡有的工作環境。想了解更多關於「coworking space repulse bay」,請瀏覽:https://www.hkworks.hk » »



點閱次數: 42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