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台灣以內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68856
【鄭惠文醫師】Sculptra聚左旋乳酸|找回我的少女時代 (http://drviviskin.com/?p=2590)


張貼於: 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 05:15
更新於: 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 05:15
到期日: 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 05:15

你的少女時代不會一去不復返,而且還能再把它Call回來!

你是「剩女」嗎?這是很直接,但也很嚴肅的問題。

很多小有成就的女性朋友,常覺得自己的條件並沒有已婚女性友人差,但為何始終沒有桃花?這個問題,應該是很多人的疑問,會不會是自己把時間都用在工作上,所以少了跟異性互動的時間,還是,你已經忘我在工作上,把自己的年齡也給忘掉了,所以讓小鮮肉不想靠近妳!

如果你是「忘齡」的問題,那還有機會補救,因現在醫美的技術很發達,可以幫妳改善肌膚年齡的問題!

http://drviviskin.com/?p=2590 »

皮膚科,安瑟美膚整形外科診所,Sculptra,全臉精雕術,聚左旋乳酸,面部年輕化,童妍針,敏感肌膚







點閱次數: 24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