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台灣以內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68247
肌膚保養的事 交給皮秒 | 凱薾醫美


張貼於: 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 09:59
更新於: 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 10:00
到期日: 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 09:59

例行的肌膚雷射療程,忙碌的你,是否可準時抽空赴約呢?現代人的忙碌,沒有一個標準,可能一直都很忙、或突然忙得不可開交!對於肌膚保養的事,或許就因為太累而可有可無,也因此,在某一天發現自己的黯沉、老態、細紋、粉刺痘痘等問題,會大吃一驚! 肌膚的問題,它會悄悄地來,經時間累積蘊釀,等待選擇黃道吉日出來打招呼;想想自己,是否因為重要的約會、行程之前,而發現了這些問題呢? 愛美的你們,一直在許願:「有沒有不太痛、次數頻率不用多、又可達到美肌目的的雷射療程呢?

http://caireclinic.com.tw/archives/993 »

美容醫學, 淨膚雷射,, 台北市美容醫學診所, 南京東路容醫學診所, 台北市中山區容醫學診所,



點閱次數: 2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