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台灣以內 / 生活服務 / 居家裝潢
廣告編號# A262390
海景花園 金楓閣 1114 (http://woosanghk.com/hk)


張貼於: 2020年4月06日(星期一) 11:45
更新於: 2020年4月07日(星期二) 01:46
到期日: 2020年10月03日(星期六) 11:45

隨着家中兩個孩子長大,他們也有了自己的喜好和想法,屋主希望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所以將兩間孩子房進行翻新。

是次介紹是位於海景花園的一個單位,由室內設計師 Otis 操刀進行改造,一間為簡約設計、一間為日式設計。

?簡約設計 房間以沉隱木色為主,為了提升房間的實用空間,設計師決定在房內打造出一個加高的级台床,使睡床與收納櫃二合為一,為房間注入獨特別緻的簡約設計元素,同時一次過解決小坪數以及收納空間不足的問題。另外亦將睡床安排在窗戶旁邊,無形之中賦予窗台的功性能,無論採光還是視野,都能達到極佳的效果。

?日式設計 設計師運用了一個非常巧妙的創意,打破傳統模式,就是採用架高的升降式榻榻米级台床,升起之後就是一張簡單的桌子,可以用於品茶、閱讀、下棋等休閒活動,沉降之後與榻榻米表面齊平,又瞬間變回了一張床,同時具有床、地毯、椅子或沙發等複合式功能,有效地利用空間。而榻榻米連接著書櫃和書桌,兩者成為一體,讓整個空間變得乾淨利索,明亮整潔。

和生設計裝修公司 http://woosanghk.com/hk »



點閱次數: 96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