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台灣以內 / 活動情報 / 其他活動
廣告編號# A267832
男性持久液可以長期使用嗎? (https://www.yctbuy.com)


張貼於: 2020年9月16日(星期三) 17:16
更新於: 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 07:28
到期日: 2021年3月15日(星期一) 17:16

男性持久液是目前市面上比較受男性朋友們歡迎的情趣用品,因其可以延長性愛時間,而且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副作用與壯陽藥相比較小,因此有不少男性朋友們會經常使用持久液來提高性生活質量。那么男性持久液可以長期使用嗎?

現實生活中,作為成人用品的持久液憑借其方便、效果迅速、費用低廉等特點深受男性特備是那些性愛時間自認為不夠長的男性朋友的喜愛。但經常頻繁的使用持久液又擔心其可能存在的副作用等方面的那問題,所以在選購的時候比較小心,而好的持久液自然備受關注。

不管從那個方面上講,使用或者有使用持久液的男性都有性愛時間不長的特點。由于其情形難以啟齒,同時也擔心伴侶再議,所以都非常喜歡自購的持久液,相反很少有男性朋友會選擇到醫院做具體的檢查,然后排出是否有疾病因素的存在。如果盲目或片面的使用持久液,很可能本身造成性愛時間短的問題被掩蓋,不利于身體的健康。

持久液的成分,不外乎西藥和中藥這兩大類,根據作用機理的不同,基本可以劃分物理延時類和神經麻痹類兩類。噴劑只對物理層面進行影響,從而達成延時效果,不對神經元、分泌系統進行化學刺激,是目前副作用最小的一類。神經麻痹類持久液主要以麻醉神經元細胞為目的,從而阻止神經傳導,此類噴劑成分多以酒精類為主。

性愛時間短的原因很多,心里精神因素、性愛技巧、包皮過長,男性疾病等因素。男性持久液從治療層面來講,更多的是對癥治療,往往治標不治本,反復頻繁使用是必然。所以房事時間段的治療,不能單純依靠男性持久液,而更多的是需要科學治療,同時按照醫生叮囑積極做好日常生活的護理和保健。

不建議男性朋友們經常使用男性持久液,性生活時間短如果達到了早洩的程度,最好能夠及時就醫。如果只是為了追求生龍活虎的男人形象,不如平時多鍛煉身體,這樣長期堅持下去,不僅能夠提高性能力,還能夠練就一副好身體。

更多關於持久液資訊請關注:https://www.yctbuy.com



點閱次數: 6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