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台灣以內 / 活動情報 / 其他活動
廣告編號# A267769
印度希愛力可以長期服用嗎? (https://www.yctbuy.com )


張貼於: 2020年9月13日(星期日) 17:00
更新於: 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 07:28
到期日: 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16:00

印度希愛力TADARAD-5mg 就像壹個保養品,在每天1顆的服用中,穩定的修護我們中年人的性功能及預防抑止攝護腺肥大,不論是勃起及頻尿都有很好的改善,但 有時侯我們太累時或壓力大時,它雖然也能讓我們完成戰鬥,但感覺好像不大夠,那時侯需要的就是事前補半顆超希,讓我們戰鬥力迅速拉高且兼俱持久的功效,二種不同性質的犀利士做為搭配,其實更能貼近我們所需。

目前在中國市場上市的希愛力產品主要有兩種規格:20mg(用於按需服用)以及5mg(用於每日壹次服用)。希愛力每日壹次服用是中國唯壹被CFDA批準的可以使用每日壹次治療ED的PDE-5抑制劑,最快第二天起效,5天後達到穩定血藥濃度。切斷服藥與性生活間的聯系,並且可以應對伴侶發起的性生活。

希愛力日服型,這幾年應是臺灣各大泌尿科醫師最常開的藥了,因為它劑量低,每天服用壹顆就能讓勃起功能障礙者回春到正常狀態且對於攝護腺肥大癥者的預方及開刀後的修護也非常有效,如果醫師開處方箋日服型的給妳,挑這產品就沒錯了。

印度希愛力TADARAD其成分為他達拉非(tadalafil),是PDE-5抑制劑,具有助勃功能,增加性生活次數,臨床研究顯示,他達拉非能增強硝酸鹽藥物的降壓作用。因此,正在服用任何形式的硝酸鹽藥物的患者嚴禁服用他達拉非片 。

進入藥局購買:https://www.yctbuy.com/product/tadarad-5mg



點閱次數: 37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