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台灣以內 / 活動情報 / 公益活動
廣告編號# A271520
與7-ELEVEN合作的smile做自己-網路霸凌防治教育計劃勸募案開始嘍! (http://www.etmh.org/News/NewsDetails.aspx?type=1&a)


張貼於: 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 07:16
更新於: 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 07:17
到期日: 2021年10月11日(星期一) 07:16

你聽聞過某某藝人遭受網路霸凌而自傷或自殺的事件? 認為這樣的現象與你無關、距離遙遠嗎? 然而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調查指出 每3個青少年就有1個曾遇過網路霸凌! 相較於遭受其他型態霸凌的孩子,受到網路霸凌的學生更容易出現嚴重的心理健康問題,進而發生自傷或自殺的憾事…

也許你身邊就有親人、朋友正遭遇網路霸凌傷害! 網路霸凌防治教育需要你的支持!!

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與7-ELEVEN合作,針對smile做自己-網路霸凌防治教育計劃進行勸募 即日起至2021/12/31止,在全台7-ELEVEN便利商店的ibon生活便利站,就可以捐款支持與關心青少年心理健康!

http://www.etmh.org/News/NewsDetails.aspx?type=1&NewId=2714&curpage=1&class=&bdate=&edate=&Mtype=1 »

如何愛心支持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的網霸防治教育呢? 7-ELEVEN的ibon生活便利站操作方法: 步驟1.點選進入 左上角”儲值/繳費”方框 步驟2.點擊左下方”慈善捐款” 步驟3.點選’董氏基金會’’ 步驟4.輸入捐款金額 步驟5.輸入聯絡電話 步驟6.確認明細,接著列印繳費單 步驟7.至櫃檯繳費捐款,即可完成!

**每筆捐款皆會公告於華心網及開立捐款收據

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感謝您~~~❤



點閱次數: 156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