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台灣以內 / 寵物 / 寵物徵婚*交友
廣告編號# A276545
<專業辦理>升學、就業、轉職免費咨詢


張貼於: 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 14:20
更新於: 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 14:30
到期日: 2022年11月16日(星期三) 06:20

[email protected]專業 合法 代辦 學歷、證照、畢業 證書、多益、TOE IC、IELTS

您是否因為家庭原因而無法繼續升學? 您是否因為現在忙碌的工作而沒時間深造? 您是否因為沒有本科而被企業拒於門外? 您是否因為學歷不夠,升職加薪跟您都失之交臂呢? 在當今競爭激烈的社會,能沒有一張本科證書嗎? 經濟不景氣,工作不好找,找到工作薪水又少的可憐嗎?

[email protected]專業 合法 代辦 學歷、文憑、執照、證照、證件、畢業 證書、多益、TOE IC、IELTS [email protected]『保證貴客戶親手拿到證照並檢視證照無誤後才收費,一律面交自取,杜絕詐騙,信用可靠!』一切合法可上網查證另有成績單寄到貴府!

diplomaprint.org@gmail.com » 24小時免費諮詢(六日/國定假日 均有值班人員留守) 歡迎來信diplomaprint.org@gmail.com » 24小時免費咨詢,[email protected]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點閱次數: 89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