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台灣以內 / 學習成長 / 在職進修
廣告編號# A269828
交大FinTech金融科技創新成長研習班正式啟動! (https://forms.gle/v2KryD2QJ58Hx7136)


張貼於: 2021年 1月08日(星期五) 08:28
更新於: 2021年 1月08日(星期五) 08:29
到期日: 2021年7月07日(星期三) 08:28

在數位科技不斷創新的驅動下,促使金融環境近數年產生重大變化。掌握金融科技的趨勢,猶如握緊商業與創新的繫命繩!在數位轉型的浪潮下,交大FinTech金融科技創新成長研習班,藉由專業師資陣容,帶領你乘風破浪,突破低薪瓶頸、競爭紅海,打造產業獨特的競爭力!

金融科技(FinTech)是指利用科技(人工智慧、區塊鏈、雲端運算、大數據、電子商務),讓金融產業開創新的商業模式及應用、顛覆以往傳統金融產品與服務的形式。 本班由交通大學科技管理暨區塊鏈研究中心規劃,並特別邀請產學相關領域專家學者前來授課,課程主題包括「創新服務金融產業」、「金融科技與數位轉型」、「創新投資工具」、「金融科技制 度與環境」!強調以循序漸進的系統架構方式來傳授知識與經驗心法,並輔以實務案例解析、分組報告討論等多元方式來學習,希冀能加快金融生態圈成形,協助金融產業永續發展並帶動相關產業人才升級轉型!

修課益處: 1. 講師陣容堅強,不僅帶領學員對金融科技市場有更深入的認識,更能提升專業能力,擴展產業人脈與視野。 2. 本班可抵免交通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在職碩士班先修課程 3 學分,提前為後續的碩士班進修鋪路。

招生對象: 1. 金融業、科技業、新創產業業者,相關人員 2. 想轉換跑道,對此議題有興趣者 3. 未來有意進入交通大學相關科系在職碩士班就讀者,皆歡迎報名

▍上課時間: 2021/01/17~2021/03/28,週日上課,9:30~ 16:30,共9週,54小時 ▍上課地點: 新竹市國立交通大學光復校區 ▍課程費用: 21,700元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v2KryD2QJ58Hx7136 » (點擊報名連結了解詳細資訊喔!)



點閱次數: 98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