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台灣以內 / 好康推薦 / 促銷*折扣活動
廣告編號# A268739
內裡羊羔絨下擺羅紋毛領連帽長版外套.4色 (https://pinkrose.info/2lVq6)


張貼於: 2020年11月07日(星期六) 13:34
更新於: 2020年11月07日(星期六) 13:34
到期日: 2021年5月06日(星期四) 13:34

> 連帽內層也有羊羔絨,剛好戴上的大小,可以抵禦寒風,是通勤族的最愛。 > 以裁切片做出修身款外套,穿起來更合身顯瘦。 > 內裡羊羔絨是仿羊毛的柔軟質感,不易掉毛,穿著舒適親膚,保暖效果UP! > *************************************************** 小提醒: 口袋為真,帽可拆 且勿烘乾及用溫熱水洗滌、浸泡過久喔~ > 台灣首創唯一全尺碼時尚的網購服飾品牌! > > OB嚴選以用最流行、平價、快速滿足任何身型的消費者為核心理念; > 持續堅持向『小花費穿出大流行』的目標努力,培養獨立的新銳品牌系列, > 打造具有獨特性且高品質款式! »





點閱次數: 42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