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屏 / 高雄市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81971
夏天植髮存活率低?高雄植髮醫師:找對醫師就免驚!


張貼於: 2023年8月09日(星期三) 04:33
更新於: 2023年8月09日(星期三) 04:34
到期日: 2024年2月04日(星期日) 20:33

「植髮?等冬天吧!」一到夏天就成為「中東大油田」或「汗味戰士」的你是否也有這樣的想法,高雄MyHair生髮植鬍診所林士棋醫師表示,植髮最佳時機其實無關季節,更重要的是找對醫師,才能有理想的存活率與植髮效果!

夏天植髮太悶熱?醫:觀念要改! 台灣夏季氣候潮濕、悶熱,每到這時候,頭皮癢、頭皮出油,甚至脫屑的情況就會倍增,還有可能因為清潔不當造成毛囊健康問題,進而加劇掉髮情形。有鑑於此,許多髮友認為,植髮應該挑選秋冬時節、頭皮狀況比較穩定的時候再來植髮比較妥當,否則毛囊一種上去,就因為炎熱夏季導致的毛囊健康問題而害得存活率降低。

然而,高雄MyHair生髮植鬍診所林士棋醫師解釋,冬天雖然相對來說頭皮狀態比較穩定,而且不易出汗也有利於術後傷口照護,但有利就有弊,術後等待傷口結痂的期間內基本上是不能用熱水洗頭的,對部分髮友來說會比較艱辛一點;相對來說,夏天的高溫反而有助頭皮血液循環,對於毛髮生長來說也是一項優點。

植髮不挑季節 該做的是挑對醫師! 林士棋醫師總結,由此可知,季節對於植髮手術的成功與否來說關聯並不大,真正對於毛囊存活率有影響的,其實是植髮醫師的經驗以及醫師所使用的技術。為此,高雄MyHair生髮植鬍診所就引進和國際水準同步的植髮技術,也就是「美式數位植髮」來確保植髮存活率。

舉例來說,林士棋醫師在取髮時,會利用新型的蓮花式鑽刀來鑽取適合移植的毛囊,由於鑽刀設計屬於鋒利、薄鑽刀型,鑽取毛囊時能降低毛囊的傷害:加上搭配精細的軟體操控,取髮模式可以根據患者頭皮狀況量身訂做,藉此保有毛囊完整性,大幅提高毛囊存活率。

此外,由於鑽取毛囊可以達到精準控制範圍和深淺度,整個過程都屬於「微創」手術,形成傷口較小、較淺,因此傷口癒合快速,術後照護也變得更加容易,特別適合夏天容易頭皮出油、出汗的髮友;加上高雄MyHair生髮植鬍診所提供完整的術後服務,會由專業護理團隊全程協助清潔植髮手術部位,讓髮友可以不必擔心傷口照護,任何季節想植就植!

綜上所述,只要有好的醫師,再搭配適合的術後照護對策,夏天植髮同樣也能有和冬天一樣的效果。林士棋醫師也提醒髮友們,需要植髮的時候切勿一再拖延,把握黃金治療時機,才會有理想的植髮品質。

點閱次數: 43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