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北基宜 / 宜蘭縣 / 旅遊資訊 / 國內住宿
廣告編號# A273199
坐擁大片田野綠境!宜蘭超夢幻馬卡龍民宿 泡澡賞絕美夕陽太浪漫


張貼於: 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 10:19
更新於: 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 10:25
到期日: 2022年2月11日(星期五) 02:19

矗立在田野中央的超夢幻民宿!位於宜蘭羅東的「調色盤民宿」,從門口到房間都採用糖果色的夢幻設計風格,拉開房間窗廉放眼望去是整片療癒田野,可以邊泡澡邊享受被稻田環繞的浪漫氛圍。

不僅如此,民眾可以在質感爆棚的EX娛樂 » 用餐區享用民宿主人製作的澎湃美味早餐,或是晚上在配備十足的廚房內大顯廚藝。民宿還設有小朋友最愛的兒童遊戲室,待在這一整天也不無聊,疫情間想出去玩又怕人潮聚集,不妨來這度假,好好放鬆。

房間內兩張雙人床讓人驚呼太誇張的大,一次躺下6個人也沒問題。最特別的是大片窗景透出整片綠油油的唯美山景,搭配超大景觀浴缸,可以邊泡澡邊賞景,尤其傍晚時分還能遠眺夕陽西下的浪漫美景,教人不放鬆也難。

另外,房間中還付有茶包、牛舌餅,冰箱內還貼心準備迎賓小點可以免費享用,泡澡後還可享用小點心,許多貼心的小服務真的會讓人一直想待在民宿裡。

位於二樓的高級感餐桌是用早膳的地方,「調色盤民宿」準備的早餐超級澎湃,多樣菜色吃飽以外,還有現打的果汁、牛奶,整體口味相當不錯。抬頭看窗外整片綠油油稻田映入眼廉,頓時讓人睡意全消,吃飽喝足後可在庭院中拍照打卡,漫步田園中享受濃濃渡假氛圍。

點閱次數: 136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