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北基宜 / 臺北市 / 生活服務 / 美容*美髮*護膚
廣告編號# A272023
鄭惠文醫師 | 追求美,是女人的天性 (http://drviviskin.com/?p=3814)


張貼於: 2021年5月27日(星期四) 08:42
更新於: 2021年5月27日(星期四) 08:42
到期日: 2021年11月23日(星期二) 08:42

在門診裡也碰到不少覺得自己鼻翼太大、臉部線條不夠立體、蘋果肌凹、臉太圓的病患, 過往大部分的診所在處理,常常是評估完後,一次處理一個地方, 但現在不一樣,有了複合式療程,所有的不滿意是可以一次處理掉的。

我們也可以把肌膚比喻成蓋房子,蓋房子我們首先要打好地基,然後加強它的結構,讓它變得更加堅固, 接下來把外圍拉緊緻,看起來比較完美,最後整個蓋完後,就是一個漂亮的房子。

對待肌膚也是如此,我們要先做完基礎保養,接下來是從內開始修護, 再來是把皮拉緊拉到位,完成後想要看起來年輕就不再困難了。

皮膚科,安瑟美膚整形外科診所,Sculptra,全臉精雕術,聚左旋乳酸,面部年輕化,童妍針,全臉,細紋,輪廓,客製化,量身訂做,眼睛



點閱次數: 82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