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北基宜 / 臺北市 / 生活服務 / 專業諮詢
廣告編號# A263120
安醫美肌膚管理中心|太空水光 PlaSon (http://www.mmedical.url.tw/?p=1319)


張貼於: 2020年5月13日(星期三) 16:37
更新於: 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 06:37
到期日: 2020年11月09日(星期一) 15:37

「膠原蛋白」一直是年輕的象徵,但隨著歲月的逝去,臉上的膠原蛋白也跟著流失,肌膚就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失去彈性! 別怕,有了「PlaSon太空水光」,運用宇宙中神祕的第四態物質—隱形超氣態,激活老化的細胞,並促使膠原蛋白增生,為天天接受風吹雨打的皮膚,找回生氣與活力,好好幫你的肌膚加油打氣!

超氣態是什麼?

早期的人類認為廣大的宇宙空間空無一物,後來科學家發現,在多維度的太空中充滿了神秘的第四態物質:隱形超氣態。 近年科學家發現了隱形超氣態對於人體細胞有著相當驚人的助益,並將它運用在醫療領域,有學者預言,一場「隱形超氣態」熱潮將在全球掀起,一起來揭開「隱形超氣態」的神秘面紗。

太空水光PlaSon原理 Plasma作用 運用全新高科技輸出穩定的能量,使一般原子變成活潑的超氣態,高能量的超氣態容易和細菌結合,可破壞並殺死痤瘡桿菌,藉此殺菌抗痘,且透過超氣態的濺射現象,去除多餘老廢角質,快速排出黑色素,使肌膚透白光亮,並藉由暫時打開細胞間隙,增加皮膚通透性,提升肌膚的吸收力。

F-DBD技術 運用獨特專利技術F-DBD技術,超氣態平衡細胞膜電位,並刺激細胞活性,使細胞回復健康狀態,達到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讓皮膚呈現緊緻、滑嫩澎彈的青春自然肌。

太空水光PlaSon特色

有效殺菌,改善痘痘 打破細菌分子結構,達到殺菌的作用

對抗色素沈澱 透過去除老廢角質,及加速黑色素排出,搭配美白保養品,亮白效果大提升

增加皮膚吸收60倍 暫時打開細胞間隙,增加皮膚通透性,提升肌膚的吸收力

肌膚緊緻有感 透過膜電位平衡加強 細胞活性,達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

頭頂救星,強壯育髮 使用Plasma增加育髮產品吸收,增加細胞活性、刺激頭髮生長

升級肌膚無縫接軌 治療非侵入式,過程無創、舒適、無修復期

太空水光PlaSon適應症 痘痘肌 肌膚色素沉澱、暗沉問題 皮膚粗糙、鬆垮 肌膚乾燥缺水 輕微禿頭症狀

太空水光PlaSon注意事項 術後無修復期,可直接做日常保養及上妝。 術後24小時為黃金吸收期,可在此時使用最棒的精華成分加強保養喔!

太空水光PlaSon常見問題 什麼人適合做PlaSon太空水光? 怕痛的醫美先新鮮人、痘痘肌含敏感肌等問題膚質以及需要約會前緊急保養的患者。

敏感肌可以施做療程嗎? 可以,PlaSon太空水光溫和不刺激,各種膚質皆可使用。

療程中會有不適感嗎? 過程中較敏感的肌膚可能會有一些刺癢感,做完無修復期可以立即回復正常生活。

有發炎痘可以做嗎? 沒有問題!Plason太空水光利用隱形超氣態可以破壞痤瘡桿菌結構,改善青春痘問題。

肌膚保養, 科學美療, 肌膚管理, 膠原蛋白流失, 肌膚鬆弛, 肌膚老化, 超氣態保養, Plasma肌膚保養, 去角質, 老廢角質, 清潔毛孔, 深層清潔肌膚, 皮膚通透性, 肌膚吸收力, 色素沉澱, 亮白肌膚, 美白, 敏感肌膚, 痘痘肌, 青春痘, 長痘痘, 肌膚暗沉, 肌膚乾燥, 輕微禿頭, 皮膚粗糙, 細嫩肌膚, 光滑肌膚





點閱次數: 14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