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北基宜 / 臺北市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81025
想有髮並不難?台北MyHair教你避開三大植髮風險!


張貼於: 2023年3月03日(星期五) 15:50
更新於: 2023年3月03日(星期五) 15:50
到期日: 2023年8月30日(星期三) 07:50

許多民眾對於植髮手術,怕痛或是擔心術後效果不自然,就像投資一樣,大家當然都希望投入的金錢可以「植」回票價。台北毛髮醫學領域專家MyHair生髮植鬍診所林敬恩醫師指出,植髮算是安全性很高的外科手術,但畢竟是侵入式的醫療處置,仍然存在手術的風險,但是避開風險的方法還是有的,想植髮的你千萬別錯過本篇分享!

植髮風險一:毛囊存活率太低,頭髮只長出一點點!?

植髮最基本的要求莫過於讓頭髮重新長出來,不過有趣的是,毛囊存活率不可能為0,所以如果植髮失敗了,就會變成只有部分毛髮長出來,變成不如不植的窘境。要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首先從術前評估開始就非常重要,包含落髮狀況、頭皮條件、適合怎樣的手術方式等都要詳細溝通;進入到手術後則考驗醫師和醫療團隊技巧及經驗,比如說手術時間就關係到毛囊的存亡,毛囊離體時間太久就會不利於存活率;最後則是術後護理,諮詢時也要問清楚診所是否提供術後保養或術後回診等程序,確保種植上去的毛囊在初期可以「站穩腳步」。

植髮風險二:手術效果不自然,大家一看就知道植髮失敗!?

再來就是效果的問題,植髮畢竟是關乎外表的一項大工程,種得好不好看、能不能宛若天生當然也很重要。植髮就像其他醫美及整形項目,「完美比例」是第一要務,除了種上去的頭髮要完美銜接原生的髮流,還要根據臉型比例來進行設計及調整,規劃出個人專屬的毛髮設計,而這就考驗醫師的美感以及細膩程度。除了可以觀察診所的案例照,切記一定要多看、多比較,並找到符合自己喜好、兼具美學敏銳度的醫師。

植髮風險三:手術發生感染、副作用,竟是花錢活受罪!?

雖然目前植髮技術已能做到「微創」,比起傳統切頭皮的方式,傷口更小、恢復期也因此僅需2-3天,但仍要記得植髮手術屬侵入式醫療行為,如果診所的設備和器械消毒不夠全面完善,就算強調微創也仍是有感染風險,因此務必確認診所是否有流行疾病防護措施、針筒等器具是否為一次性使用等。此外,有「蟹足腫」等特殊疤痕體質的髮友也要經過醫師仔細評估適合的手術方式,盡可能減少疤痕增生的風險。

以上就是MyHair生髮植鬍診所林敬恩醫師在門診中,遇到最多髮友詢問的植髮風險疑問,在這邊提醒有落髮困擾的大家,接受諮詢以前一定要多看多問,並且在諮詢時與醫師仔細溝通、充分討論,讓醫師明白您的需求及狀況,才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千萬不可因為追求低價,反而換來不理想的結果,這樣可就得花費更多成本去彌補囉!

點閱次數: 63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