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北基宜 / 臺北市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76185
植髮手術扭轉人生 資深日本記者:我真的長出頭髮了!


張貼於: 2022年5月02日(星期一) 07:23
更新於: 2022年5月02日(星期一) 07:23
到期日: 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 23:23

如果人生能夠重來,你會想回到什麼時候?相信很多有禿頭困擾的民眾會選擇「有頭髮的時候」,但是電影情節有可能成真嗎?MyHair生髮植鬍診所表示,植髮手術其實就像讓人生重來的技術,如同日本就有一位資深記者,因緣際會下進行了植髮而扭轉人生。

無髮的煩惱 最怕被當成阿公! 日本記者梅橋幸雄,過去因為雄性禿問題而飽受異樣眼光看待,甚至有「梅河童」的綽號,不僅如此,自己的視覺年齡也連帶受到影響,遽聞,梅橋記者在與女兒外出時,就時常被誤認是「爺爺」。能夠在外被外人當成女兒的父親、回到家洗頭髮時可以搓出很多泡沫等等,這些看起來微不足道的小事,卻成了奢侈的夢想。所幸,梅橋記者在公司的青睞下,有緣前往美國採訪並親身接受植髮手術,這才走向不一樣的人生道路。

台灣醫師執刀 跨國彌補20年遺憾 當時在美國替梅橋記者執刀的醫生即為「史提芬診所」的創辦人,採取FUT的方式取出後枕部健康毛囊,再移植到禿髮區。待毛囊與頭皮穩定結合,新長出來的就是完全屬於自己的頭髮,不論是剪、燙、染髮都可以不受限,各種運動也是百無禁忌,讓梅橋記者從禿髮算起20年來,做不到的事情全都變得輕而易舉,他更直呼「我真的長出頭髮了!」

承襲史提芬診所多年經驗 造福更多禿頭民眾 「史提芬診所」是台灣第一家專攻落髮族群的醫療院所,也就是MyHair生髮植鬍診所的前身。MyHair生髮植鬍診所表示,MyHair承襲「史提芬診所」的精神,將國際植髮技術帶回台灣,其中包含與時俱進的美式數位植髮,採用的就是美國執髮大師寇約翰研發改良的儀器,如新式蓮花鑽刀可以精準把控下刀深度,造成極微小的傷口,術後約2-3天可癒合,不易形成疤痕,造福更多因留疤問題而不敢植髮的民眾。

植髮MyHair來做 人生你來掌握 後來的梅橋記者不僅擺脫「梅河童」的魔咒,也因為植髮後視覺減齡,有了脫胎換骨般的新生活,而他更是發揮記者實事求是的精神,將頭髮從無到有的過程忠實呈現,出版《我真的長出頭髮了!一位日本記者的植髮日記》一書。如果你也想從他人的人生閱歷中看見希望,台北MyHair生髮植鬍診所表示,雖然人生不是只有外貌而已,但是擁有好的外貌確實增加了患者許多自信,希望讀完這本書,也能扭轉你的落髮人生!

點閱次數: 67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