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北基宜 / 臺北市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73461
內湖泰興中醫診所-內湖埋線減肥推薦中醫診所 (https://www.taixincm.com.tw/taixincm/about.jsp)


張貼於: 2021年8月27日(星期五) 15:27
更新於: 2021年8月27日(星期五) 16:07
到期日: 2022年2月23日(星期三) 07:27

內湖泰興中醫診所

泰興中醫診所前身為嘉義市中正路上的泰興中藥房,泰興中藥房成立於日據時代,創辦人為泰興中醫診所吳院長的祖父所創立,泰興中藥房秉持著良心創業,在日據、光復初年便成為嘉義市一帶口耳相傳的神醫。吳院長的父親則為帶起台灣中醫減重的旋風的祖師爺。吳院長則為台大藥學系碩士、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士,精通中醫醫理、和西藥藥理。

泰興中醫團隊秉持為民眾身心健康把關原則,嚴選上等中藥材,來源皆為cGMP大藥廠,原料皆不含農藥、重金屬殘留。診斷上本團隊以中醫『望、聞、問、切』,結合西醫生理病理。治療上以黃帝內經為根本配合祖傳中藥祖傳秘方,針對病患不同的狀況,給予最精準的治療。

點閱次數: 118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