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北基宜 / 臺北市 / 活動情報 / 其他活動
廣告編號# A264657
皮膚科鄭惠文醫師 | 肌膚結構老化 (http://drviviskin.com/?p=3814)


張貼於: 2020年6月11日(星期四) 17:19
更新於: 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 07:20
到期日: 2020年12月08日(星期二) 16:19

全臉精雕術-微整形注射運用的差異,我們這邊用晶亮瓷、玻尿酸來做一點簡單的說明

晶亮瓷

晶亮瓷質地屬較固態、撐起組織的能力及定型力較強,不易位移,能製造出俐落的輪廓線條。 晶亮瓷晶球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它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的可分解性。 其中晶球狀的晶亮瓷懸浮在液態的凝膠中,以利於進行注射填補。

晶亮瓷注射後,塑形的部位可以獲得良好的填補與支撐,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程序, 因此可快速雕塑出理想的的臉部輪廓與弧度,並能維持較久, 所以晶亮瓷通常會用來做五官塑形,或填補較深層凹陷。

玻尿酸

觸感柔軟,吸水性強,玻尿酸可以吸收本身500-1000倍的水分,是公認的最佳保濕成份。 隨著年齡增加,體內膠原蛋白、玻尿酸、皮下脂肪、骨質會逐漸流失位移, 皮膚就會慢慢產生皺紋鬆弛,而顯出老態。 利用玻尿酸填補皮膚流失的組織,人看起來就會更年輕、更有精神, 而玻尿酸通常會用來填充淺層凹陷,但依需求不同也可以做五官塑形。

那我們也遇過有些人覺得自己臉部凹陷,對淚溝不滿意或是想要修復法令紋,會選擇用填充物治療; 覺得臉太圓,也可以用抽脂的方式。每個位置的修復,都有很多種方式,但也都是要依照醫師評估過後給予的建議,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敢手術,也不是每個人用了一樣的方法,效果就會一樣好。

所以我們上面為什麼要特別強調是量身訂做呢? 大家應該都看過不少影片想表達的是「整完形每個人都一樣」! 全臉精雕術,就是為了避免這件事情的發生, 每個人都有適合的比例,依照當事人的狀況去評估以及溝通,做出一個只屬於自己的美 有些人可能做單一部位處理效果就會很明顯,但有些就需要全面性調整。

全臉精雕術,全臉,細紋,輪廓,客製化,量身訂做,眼睛



點閱次數: 103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