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北基宜 / 臺北市 / 好康推薦 / 好站推薦
廣告編號# A264664
大安區科學美療 | 太空水光 (http://mmedical.com.tw/?p=1319)


張貼於: 2020年6月11日(星期四) 18:42
更新於: 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 08:42
到期日: 2020年12月08日(星期二) 17:42

「膠原蛋白」一直是年輕的象徵,但隨著歲月的逝去,臉上的膠原蛋白也跟著流失,肌膚就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失去彈性! 別怕,有了「PlaSon太空水光」,運用宇宙中神祕的第四態物質—隱形超氣態,激活老化的細胞,並促使膠原蛋白增生,為天天接受風吹雨打的皮膚,找回生氣與活力,好好幫你的肌膚加油打氣!

超氣態是什麼?

早期的人類認為廣大的宇宙空間空無一物,後來科學家發現,在多維度的太空中充滿了神秘的第四態物質:隱形超氣態。 近年科學家發現了隱形超氣態對於人體細胞有著相當驚人的助益,並將它運用在醫療領域,有學者預言,一場「隱形超氣態」熱潮將在全球掀起,一起來揭開「隱形超氣態」的神秘面紗。

太空水光PlaSon原理 Plasma作用 運用全新高科技輸出穩定的能量,使一般原子變成活潑的超氣態,高能量的超氣態容易和細菌結合,可破壞並殺死痤瘡桿菌,藉此殺菌抗痘,且透過超氣態的濺射現象,去除多餘老廢角質,快速排出黑色素,使肌膚透白光亮,並藉由暫時打開細胞間隙,增加皮膚通透性,提升肌膚的吸收力。

F-DBD技術 運用獨特專利技術F-DBD技術,超氣態平衡細胞膜電位,並刺激細胞活性,使細胞回復健康狀態,達到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讓皮膚呈現緊緻、滑嫩澎彈的青春自然肌。







點閱次數: 7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