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北基宜 / 臺北市 / 房屋租售 / 房屋出租
廣告編號# A275610
工商登記、借址登記服務,黃金門牌財氣旺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89號8樓)


張貼於: 2022年3月08日(星期二) 06:47
更新於: 2022年3月08日(星期二) 06:47
到期日: 2022年9月03日(星期六) 22:47

租金: 新台幣3000.00
坪數: 3
性別限制: 不限
空調: 有
可否養寵物: 不可
可否開伙: 不可
所在樓層: 8
樓高: 12
鄰近交通設施: 捷運南京復興站
 

「微型商辦」的創業趨勢逐漸提升,讓夢想成為理想,人人有能力當老闆!

『全方位商務中心』25年來廣受服務優質好評! 優質的洽公環境,會議室空間,讓您專業又不失顏面!

公司登記在全方位商務中心,即享有以下服務 1、 公司登記地址黃金門牌 2、 您的名片上都可以印上我們的地址電話及傳真 3、 ★ 無須任何費用 ★ 郵寄信件立即通知及免費轉發免郵資 4、 ★ 無須任何費用 ★ 代收快遞及包裹 5、 ★ 無須任何費用 ★ 代收傳真無上限 6、 ★ 無須任何費用 ★ 也可將我們作為提貨中心,方便您的客戶自取貨物 7、 ★ 無須任何費用 ★ 每月8小時會議室使用,與客戶廠商開會的好選擇 8、 ★ 無須任何費用 ★ 多功能事務機使用,SCAN好方便 9、 ★ 無須任何費用 ★ 訪客接待、貼心茶水服務 10、 ★ 無須任何費用 ★ 客製化服務,為您量身訂做。

十全十美的服務,就在全方位 免費的全項服務,成為您企業的最大助力!

Your business is Our business. 助您事業成功是我們的使命









點閱次數: 23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