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其他服務
廣告編號# A275218
黏土擬物化是怎樣誕生的?是新擬物化的自然延伸 (http://www.inspirr.com)


張貼於: 2022年 1月11日(星期二) 02:15
更新於: 2022年 1月11日(星期二) 02:18
到期日: 2022年7月09日(星期六) 18:15

要介紹黏土擬物化之前,首先我們回顧一下新擬物化是什麼東東?

2022年UI設計新趨勢分享:黏土擬物化或將引領新一輪的風潮 UI設計趨勢

新擬物化是擬物風格(Skeumorphism)的變體,在擬物化的基礎上改變圖形的樣式,讓設計元素看起來更有真實感。相對於近幾年流行的扁平化風格(Flat ),新擬物化風格類似於浮雕的效果,更能讓用戶產生耳目一新的感覺。

話雖如此,但是從2年前開始在Dribbble流行的新擬物化風格,最終卻沒有在實際產品當中大規模流行,這不禁讓人有點大失所望。

其實這點並不難理解,與扁平化風格相比,新擬物化應用於UI設計上固然很有特色,但是在技術上未必能那麼容易且流暢自然地全不落地。因此,一個僅僅只能停留在視覺設計當中的設計風格,是無法在實際產品中流行開來。

瞭解更多App設計,網站設計,網站建設資訊請聯繫我們www.inspirr.com » ,www.inspirroutlet.com » ,我們 Inspirr Digital Studios Limited是香港最 有經驗的網頁製作公司,並建立手機網頁設計和程式編寫。我們致力於在香港、臺 灣、中國,致外國 及東南亞等地。link text »

點閱次數: 4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