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其他服務
廣告編號# A275174
社群經營時更應該重視那些? (https://www.hkweb.com.hk)


張貼於: 2022年 1月06日(星期四) 03:10
更新於: 2022年 1月06日(星期四) 03:11
到期日: 2022年7月04日(星期一) 19:10

所以,當演算法正在獎勵那些提供有價值貼文的粉絲專頁時,未能做好這步的粉絲專頁/貼文就會獲得較差的觸及和點擊,這對品牌經營而言是非常致命的。

可見,比起粉絲數,社群經營時更應該重視那些會與品牌進行互動的「活躍粉絲」。

每個社群的用戶都會對各種不同的議題或內容感興趣,也會追蹤各式各樣的粉絲專頁。雖然粉絲對粉專按讚能保證你的貼文「有機會」曝光於他們的實現內,但並不保證他們一定會看到,甚至在看完後產生進一步互動。

因此,在粉絲首次對你的粉專按讚後,確保粉專不斷充滿他們感興趣的內容,並在後續不斷產製他們感興趣的主題或活動,鼓勵他們有進一步的互動。透過多次互動,粉絲就會對品牌產生喜愛及依賴,繼而成為忠實粉絲,最後產生購買行為。

隨着愈來愈用戶在社群上產製內容,各類社群平台也開始利用演算法,判斷哪些貼文具有更高的價值,並將這些高價值文章展示於用戶面前。 更多諮詢可以看:https://www.hkweb.com.hk » »

點閱次數: 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