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容*美髮*護膚
廣告編號# A275265
該怎麼樣拯救眼周老化肌膚呢?


張貼於: 2022年 1月17日(星期一) 03:14
更新於: 2022年 1月17日(星期一) 03:39
到期日: 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 19:14

美容醫學可以量身訂制療程規劃 ,包含了「年齡的評估」、考量「未來年齡的樣貌」;無論是從幾歲開始踏入這個防護老化、追求青春的使命,每一個人的「外貌時間軸」,都將因為「分齡美容醫學」而科學化地朝同一個目標邁進 – 對抗老化。

安瑟根據年齡、老化程度不同…等個人因素,規劃了複合式眼周老化對策!

眉開眼笑拉提術-三尾拉提法,收緊眼周老化下垂皮膚,撫平眼周細紋、皺紋的妙招!

▼ 醫師將根據個人問題規劃出適合您的療程搭配!

三尾拉提法 – 手術方式 對於老化問題較嚴重的人來說,經過醫師評估可採取的兩種手術方式:

微創隱痕拉提術 眉切手術

眉切手術

如果想在不改變原有雙眼皮線條,而只想改善鬆弛下垂的眼皮時,經醫師評估後可嘗試眉切手術,依照個人適合狀況可分為「眉上切」及「眉下切」。

眉上切 可將下垂的眉毛回復到理想的位置,切口位置在眉毛上緣處,根據皮膚鬆弛程度及眉下移程度,決定去除的皮膚形狀、大小等,將眉毛固定適合的高度,進而改善眼皮下垂及厚重感,改善眉型和眉眼距離過窄的問題較為理想,擺脫「眉壓眼」困擾,讓人感覺明亮有神。 眉毛結構及形態正常但位置偏低者造成眉壓眼及眉尾下垂 眉下切 透過藏在眉毛下方的切口,將眉毛下方鬆弛的皮膚切除,可以改善上眼皮鬆弛而造成的「三角眼」 眉毛高度正常但因上眼皮皮膚鬆弛而造成眼皮及眼尾下垂





點閱次數: 106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