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容*美髮*護膚
廣告編號# A273005
洗去夏日油膩疲憊!網推「神級潔顏粉」,清爽美肌不是夢


張貼於: 2021年8月05日(星期四) 09:12
更新於: 2021年8月05日(星期四) 09:29
到期日: 2022年2月01日(星期二) 01:12

時序轉進夏季,氣溫升高,長時間戴著口罩,肌膚在長時間沒有透氣下,更容易產生出油、粉刺、等問題,就算是不用出門也好好做好洗臉功,清潔絕對是美肌的第一步。

添加富含礦物質的沖繩石垣島海鹽,幫助調理肌理,綿密細緻的泡沫,可包覆並帶走毛孔中的髒污與老廢角質,洗出均一透亮且柔嫩的肌膚

首加入皮脂吸附複合成分(炭粉、摩洛哥熔岩礦泥),不含香料、香精,更不擔心黑炭給人過度清潔印象,首推單包裝15顆黑酵素嘗鮮,小小一顆攜帶方便,是洗顏界的黑曜石,細緻的炭粉泡沫,快速洗淨肌膚疲憊、油膩等負面肌印象。

以氨基酸衍生物為主要清潔成分,不用防腐劑及具刺激性的EX娛樂 » 化學起泡劑,幫助去除老化角質及多餘油脂,淨化毛孔內的角栓及污垢,有效預防黑頭形成,洗後肌膚保濕不乾澀。

點閱次數: 96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