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容*美髮*護膚
廣告編號# A271116
皮膚科鄭惠文醫師 | 連醫生都無法拒絕的「年輕」魅力 (http://drviviskin.com/?p=2488)


張貼於: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07:22
更新於: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07:23
到期日: 2021年9月12日(星期日) 07:22

聚左旋乳酸!聚左旋乳酸!聚左旋乳酸! 是的,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連醫生都無法拒絕它的魅力,很多名媛貴婦,有是它的「常客」!

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是一種聚左旋乳酸的植入物的懸浮液,具有極高的生物相容性與分解性。所以它有幾大特點,讓人愛不釋手:皮膚代謝變快、組織自己增生、效果漸進式。

3D聚左旋乳酸可以改善的部位很廣,像太陽穴填平、拉提下垂眼尾、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蘋果肌、法令紋、嘴角紋、笑紋…等。但它不是打在你老化流失的地方,而是打在皮膚底層,刺激纖維母細胞,增加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月過4周後,肌膚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變化,比如膚質變好、紋路變淡。因為3D聚左旋乳酸是屬於活化型的填充物,所以才能漸進式的作用,「一切」很自然,像是年輕突然回來了。而且聚左旋乳酸,最後會分解乳酸、二氧化碳及水份,逐漸被人體自然吸收,沒有殘留。

雖然3D聚左旋乳酸很好用,但操作的醫生技術更重要,因為只要一個深淺或劑量沒抓好,那效果可是會大大的不一樣。所以不是貪圖便宜,而是要安全又有用,才是對你最好的選擇。

別以為你享受不到名媛貴婦「美」的生活,你可以的!

點閱次數: 50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