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容*美髮*護膚
廣告編號# A270709
台北市信義安和捷運站 | 水聚光複合式療程 (https://answer-clinic.com/archives/4628)


張貼於: 2021年2月24日(星期三) 10:24
更新於: 2021年2月24日(星期三) 10:24
到期日: 2021年8月23日(星期一) 10:24

追求完美不嫌晚 任何時刻都是您青春美麗的啟程 想要讓自己變得更美,光有想法卻無執行力,最後仍然只有羨慕別人的份。有想過是什麼讓阻礙著你追求「更美」的權利呢?時間飛逝,這樣的問題每年都有,且答案也一樣;除了荷包的考量外,就是「時間」的考量。

時間,通常是「治療的時間?」「治療的頻率?」「維持的時間?」「看診的時間?」「恢復的時間?」「會不會影響自己日常的時間?」…等,但還有一項,卻是負面的時間考量 – 年齡。

因為自已現前的年齡,而放棄可以年輕美麗的機會;這是很可惜的觀念。

您們知道嗎?美容醫學可以量身訂制療程規劃 ,而這個「量身」也包含了「年齡的評估」甚至也考量了「未來年齡的樣貌」;無論是從幾歲開始踏入這個防護老化、追求青春的使命,每一個人的「外貌時間軸」,都將因為「分齡美容醫學」而科學化地朝同一個目標邁進 – 對抗老化。

這也就是生活中常聽到的「美魔女」、「帥歐巴」怎麼都不會老?其背後的青春秘密。



點閱次數: 59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