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容*美髮*護膚
廣告編號# A269376
盤點美容院都用哪些脫毛機 (http://nbs-machine.com.hk)


張貼於: 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 01:47
更新於: 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 01:48
到期日: 2021年6月09日(星期三) 01:47

雖然說脫毛是夏季的主流項目,但其實對大多數女性而言,一年四季都脫毛的需要。雖然近兩年家用脫毛機的廣告已經氾濫,但大多數家用脫毛機的脫毛效果遠不如美容院脫毛機。

目前美容院都用哪些脫毛機? ① 激光脫毛機 雖然激光脫毛機輸出能量強且穩定,但脫毛時會伴有明顯的痛感,加上燈頭面積小,脫毛耗時長,容易出現過敏情況。 ② 彩光脫毛機 彩光脫毛機擁有寬光譜和簡單易用的參數設置,能有效去除身體不同部位、不同顏色,以及不同質地的毛髮,加上燈頭面積大,大大提高脫毛效率,有效緩解脫毛時的不適。 如何為美容院事業挑選性價比高的多功能脫毛機?NBS Clear SP系列脫毛機採用現時最先進THR模式和冷卻功能,六連射高速施打,無需在同一位置反覆照射,照射時能瞬間為肌膚降溫,有效緩解肌膚不適,即使痛感特別敏感,或毛髮特別粗硬的人士,也能最大程度緩解脫毛過程中的痛感,享受真正安全無痛的脫毛體驗。

如果您想瞭解更多關於「美容院脫毛機」的內容,可瀏覽:http://nbs-machine.com.hk

點閱次數: 68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