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容*美髮*護膚
廣告編號# A269310
美容院脫毛儀推薦 美容院如何選擇美容儀器製造商 (http://nbs-machine.com.hk)


張貼於: 2020年12月07日(星期一) 01:55
更新於: 2020年12月07日(星期一) 01:57
到期日: 2021年6月05日(星期六) 01:55

想要美容院生意客似雲來,選擇一款多功能美容儀器是關鍵。NBS株式會社是日本知名美容儀器製造商,旗下研發的Clear SP系列商用脫毛機更是成為日本不少美容院的王牌之選。

Clear SP系列商用脫毛機利用接近紅外線領域的波長,能擴大光源照射讓光子直達肌膚深處的毛囊,確保出色的脫毛效果。Clear SP系列商用脫毛機還採用六連射高速施打,脫毛過程光子能量輸出穩定,無需反復照射,大大節省美容師的工作時間。 業界先進的冷卻技術讓Clear SP系列商用脫毛機在脫毛時能瞬間為肌膚降溫,有效緩解肌膚不適,減輕肌膚疼痛問題;Clear SP系列商用脫毛機還提供特殊濾光鏡和模式,即使痛感敏感的人士、毛髮粗硬的男士以及皮膚嬌嫩的兒童都能有效獲得脫毛效果,同時最大限度降低對肌膚的負擔;此外Clear SP系列脫毛機還具備拉提、淡斑、袪紅血絲、袪痘、美胸五種美容功能,可以說買了它等於買了一台多功能美容儀器,性價比非常高!

如果您想瞭解更多關於「美容儀器製造商」的內容,可瀏覽:http://nbs-machine.com.hk

點閱次數: 71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