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容*美髮*護膚
廣告編號# A268972
長痣和有紋身地方能用多功能脫毛機嗎? (http://nbs-machine.com.hk)


張貼於: 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 02:59
更新於: 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 03:04
到期日: 2021年5月17日(星期一) 02:59

多功能脫毛機主要是以光學脫毛機為主,而這種光學脫毛的脫毛原理主要是針對毛囊和毛幹中的黑色素,當光子進入皮膚後會吸收大量能量,並迅速升溫,繼而破壞毛囊及影響毛囊的生長週期,讓毛髮生長期縮短,休止期延長,從而抑制毛髮的生長。

但光學脫毛機的光子不僅僅會作用於毛髮中的黑色素,皮膚上的黑色素同樣會吸收光子的能量,引起灼傷、水泡,甚至感染、瘢痕等情況。因此,長痣或有紋身這類膚色較深的部位不建議使用多功能脫毛機。

想享受真正的無痛脫毛體驗,同時有持久的脫毛效果,除了關注美容院的資助,它所使用的多功能脫毛機也是每位消費者需關心的問題。 日式脫毛機CLEAR/SP-J採用目前最先進的THR模式,利用接近紅外線領域的波長,擴大光源照射及浸透肌膚底部,能接近更多處於生長期的毛髮,使脫毛效果更加出色。此外,CLEAR/SP-J還配有業界專業的冷卻技術,脫毛時瞬間為肌膚降溫,大大緩解脫毛過程的不適和痛感,讓消費者真正享受無痛脫毛的體驗。

如果您想瞭解更多關於「多功能脫毛機」的內容,可瀏覽:http://nbs-machine.com.hk

點閱次數: 68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