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容*美髮*護膚
廣告編號# A268843
NBS OPUS BEAUTY日本家用脫毛機擺脫尷尬困擾 (http://nbs-machine.com.hk)


張貼於: 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 01:55
更新於: 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 01:59
到期日: 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 01:55

如果說哪個季節最適合脫毛?那肯定是非秋冬天莫屬。脫毛後不必費心防曬,還能在視覺上讓肌膚瞬間變得白皙,而且到了明年的夏天還不用擔心因體毛而感到尷尬的情況發生。

大家都知道,脫毛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光學脫毛,到醫院做激光脫毛雖然效果好,但價格太肉疼,而且向醫生展示毛髮又總覺得非常尷尬。 要輕鬆持久地擺脫體毛,何必如此麻煩,選擇高品質的日本家用脫毛機,不僅能長久抑制毛髮再生問題,而且還能滿足隱私性需求。

NBS OPUS BEAUTY系列日本家用脫毛機加入了商用脫毛機最新的THR系統,脫毛效果非常出色,同時配有冷卻照射功能,脫毛過程中瞬間為肌膚冷卻,減少脫毛時的不適感。此外, OPUS BEAUTY日本家用脫毛機還內置意外照射防護功能,減少小朋友誤觸造成的風險。 想瞭解更多關於日本家用脫毛機的內容,可瀏覽:http://nbs-machine.com.hk

點閱次數: 51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