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容*美髮*護膚
廣告編號# A268802
NBS Clear SP系列商用脫毛機為何值得美容院信賴 (http://nbs-machine.com.hk)


張貼於: 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 01:55
更新於: 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 01:59
到期日: 2021年5月09日(星期日) 01:55

對美容機構而言,脫毛一直都是非常火熱的「皇牌」項目。但以往的脫毛方法不僅痛感劇烈,而且脫毛效果不佳,很快又會重新長出毛髮,影響口碑之餘還影響收益。

NBS Clear SP系列脫毛機是日本美容院必備的脫毛設備,採用目前最新的THR模式,六連射高速施打,能讓光子穿透皮膚到達毛囊組織,並以毛囊中的黑色素為標靶選擇性吸收光能量後並迅速升溫,繼而破壞毛囊及影響毛囊的生長週期,讓毛髮生長期縮短,休止期延長,從而抑制毛髮的生長,長久使用能有效實現永久脫毛的效果。 NBS Clear SP系列商用脫毛機採用業界先進的冷卻技術,脫毛時接觸面迅速將為,確保正常皮膚不受熱損傷,並大大減輕脫毛過程的疼痛和不適,對人體不會造成任何副作用。

脫毛一直是美容機構的熱門項目,但傳統方法不僅痛感強烈且效果不佳,無疑會影響美容院的口碑。因此,在選擇脫毛設備時,美容機構就應該多留點心眼。如果您想瞭解更多關於「商用脫毛機」的內容,可瀏覽:http://nbs-machine.com.hk

點閱次數: 58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