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容*美髮*護膚
廣告編號# A268529
夏季脫毛比脫單還心急?你會愛上這種無痛脫毛方法 (http://nbs-machine.com.hk)


張貼於: 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 01:58
更新於: 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 02:02
到期日: 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 01:58

很多毛髮旺盛的姐妹們相信都嘗試過無數種不可描述的脫毛方法,但至於效果就......其實要脫毛何必大費周章,試試日式脫毛方法,讓你真正享受無痛脫毛的新體驗。

與以往的光子脫毛和激光脫毛不同,日式脫毛提供高效輕柔的照射體驗,精準針對毛囊中的黑色素,有效抑制毛髮生長,從而告別反復脫毛的煩惱。

Clear SP-b商用脫毛機是日本株式會社NBS的最新脫毛產品,該企業曾榮獲樂天調查「高效脫毛機器製造商」排行榜第一名。Clear SP-b商用脫毛機採用最新的THR模式,六連射高速施打,無需在同一位置反覆照射,光子也可滲透至表皮深處,從根源上解決脫毛難題。同時,Clear SP-b還擁有行內業界最頂尖的冰點脫毛技術,照射面能長時間保持零下15度且機器不會發熱,不僅減輕肌膚的負擔,讓使用者真正享受無痛脫毛體驗,還確保出色的脫毛效果。

作為美容院專用的商用脫毛機,CLEAR SP-b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如您對CLEAR SP-b脫毛機還有任何疑問,可直接瀏覽:http://nbs-machine.com.hk



點閱次數: 53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