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容*美髮*護膚
廣告編號# A268218
體毛春風吹又生 光子脫毛讓你享受永久脫毛的喜悅 (http://nbs-machine.com.hk)


張貼於: 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 01:51
更新於: 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 01:52
到期日: 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 01:51

每逢夏天,好多靚女換上短袖短裙後,都會發現除咗頭髮、眼睫毛同眉毛外,其他地方都係毛茸茸,有種隱藏多年嘅秘密一下子被公諸於世的感覺。 想脫去濃密體毛,大多靚女都會選擇剃毛刀同脫毛膏,但呢D脫毛方法都治標不治本,體毛好快又會生番出嚟。真係「體毛脫不盡,春風吹又生」。

想永久脫毛但又唔想皮膚,試試NBS OPUS BEAUTY家用脫毛機。OPUS BEAUTY家用脫毛機採用現時最先進的THR模式,透過強脈衝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並避免損傷周圍組織,多次使用能有效達到永久脫毛效果。

此外,OPUS BEAUTY家用脫毛機還配有冷卻照射功能,脫毛過程中瞬間為冷卻肌膚,減少對肌膚的傷害,同時還能緩解脫毛時的不適感。 想瞭解更多關於光子脫毛的內容,可瀏覽:http://nbs-machine.com.hk



點閱次數: 50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