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容*美髮*護膚
廣告編號# A267804
美容院如何選擇多功能美容儀? (http://nbs-machine.com.hk)


張貼於: 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 15:09
更新於: 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 07:28
到期日: 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 15:09

市場上有很多多功能美容儀都能滿足美容院的需求,但是這不代表美容院可以隨便挑選,畢竟不同牌子的多功能美容儀,無論是價格還是功能都是各不相同的,那麼美容院如何選擇多功能美容儀?

按照功能進行選購 不同品牌的多功能美容儀都有着不同的功能,美容院在選購多功能美容儀時應具有目的性,根據自身實際服務進行選購。 Clear SP-b商用脫毛機具有脫毛、提拉、美容、美胸等多種功能,而且還能根據濾光鏡的不同為不同年齡的客戶提供舒適的美容體驗。

按照設備質量進行選購 隨着多功能美容儀器的普及,市面上出現了很多美容儀製造商,但這些製造商的品質參差不齊,因此美容院在購買美容儀必須謹慎。 Clear SP-b商用脫毛機是日本株式會社NBS研發的新產品。NBS曾榮獲日本樂天調查「高效脫毛機器製造商」排行榜第一名,不少日式美容院都選擇Clear SP-b商用脫毛機作為他們的王牌。

按照售後服務進行選購 專業的美容儀器製造商,大多會通過完善的售後服務贏得廣大消費者的歡心。NBS為了幫助店主打造更理想化的美容店,會提供專家傳授脫毛的相關資料及美容院運營技巧。此外機器出現任何故障,NBS都會安排工作人員盡快處理維修服務,避免因機器問題耽誤店主的營運大計。 作為美容院專用的商用脫毛機,CLEAR SP-b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如您對CLEAR SP-b脫毛機還有任何疑問,可直接瀏覽:http://nbs-machine.com.hk



點閱次數: 43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