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代購*代賣*排隊
廣告編號# A267465
喜歡日本又無奈目前無法海外旅行嗎?歡迎您拜訪我們的全球網路商店 (https://shop.ginzayasohito.com/categories/2559525)


張貼於: 2020年8月23日(星期日) 20:46
更新於: 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 07:28
到期日: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19:46

首先誠心的感謝您點進此頁面

喜歡日本又無奈目前無法海外旅行嗎? 2020年對於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來說是比較辛苦的一年,雖然無法海外旅遊,但是在網路的世界裡,仍然能讓我們跨越實體國界,翱翔天際環遊全世界!讓我們一起跨越疫情困境,感受生活的小確幸吧!

我們是來自位於流行先驅的東京銀座的設計公司於日本令和二年(2020年)八月十一日敝社推出了一個新的網路商店-「銀座 八十一」,名字的寓意為日本的國際號碼「+81」,讀音為「ginza yasohito 」,以「發現日本傳統之美」以及推廣傳統工匠技術作為出發點理念,主要以日本傳統手工和紙以及傳統工藝為中心,,希望能將日本的傳統之美推廣給日本國內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另外我們提供中文服務以及海外配送 如需中文服務請聯繫erikaou1216@yahoo.co.jp »







點閱次數: 184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