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食餐廳
廣告編號# A273004
鼎泰豐開放內用 推出「防疫距離」單人版小籠包


張貼於: 2021年8月05日(星期四) 09:08
更新於: 2021年8月05日(星期四) 09:29
到期日: 2022年2月01日(星期二) 01:08

雖然雙北8/3就開放餐飲內用,但鼎泰豐仍未在第一時間開放,採取再觀察態度,然而台北101粉絲團今(8/5)發文表示,鼎泰豐今天也正式開放內用餐,此外為配合防疫,不但有專人分菜,還推出「單人份」小籠包,3顆放在蒸籠內,彷彿也好好維持防疫距離。

雙北與宜蘭在8/3起正式開放內用,等同目前全台全部降至防疫二級警戒,各百貨駐點的餐廳業績王鼎泰豐,卻未在第一時間開放內用,而是隔2天後,於今天正式接受內用客,落實EX娛樂 » 實聯制、防疫距離、隔板與梅花座等措施,還因應中式餐點推出專人分菜與單人份料理。

其中最熱賣的小籠包,以往通常菜單僅提供最低5顆份量,也因應單人份措施,推出3顆的菜單,讓一個人或需要保持距離的用餐客,也能好好的吃頓現做餐點。SOGO也表示,目前位於復興店的鼎泰豐今也提供內用服務,也可點3顆小籠包的「防疫距離單人份」。

點閱次數: 149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