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食餐廳
廣告編號# A272294
洗葡萄別用拔的! 專家傳授「果肉不腐爛」關鍵一步驟


張貼於: 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 07:15
更新於: 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 07:16
到期日: 2021年12月14日(星期二) 07:15

葡萄正當季,農糧署表示,該果富含大量葡萄糖及果糖,容易被人體吸收,迅速轉化為熱量,幫助恢復體力、消除疲勞提升免疫力及對病毒的抵抗力。至於買回家的葡萄要如何清洗?農委會傳授最關鍵的一步驟,及延長保存的方法,千萬不可以拔梗,否則留下一個洞,果肉會容易腐爛。

農委會指出,吃葡萄之前記得用剪刀「從果梗連接處剪下」,注意別用拔的或剪破果皮,否則葡萄會很容易腐爛。清洗部分 只要用清水沖洗即可,不用把果粉搓掉,因為成熟的果粒,外面有一層天然的果粉,完整的果粉,是優質葡萄的重要指標,而完熟的果粒是紫黑色的,不會殘留藥斑,果粒大小勻稱,單果粒約在10公克以上最佳,和上等且安全的葡萄。最後把洗過的葡萄充分瀝乾後,用保鮮盒或密封袋密封放到冰箱冷藏即可。

農糧署說明,國內葡萄面積約2800公頃,年產量約9萬7千公噸,主要產區包括彰化、台中、苗栗及南投等地,栽培管理技術獨步全球,全年皆可生產葡萄,近年輔導EX娛樂 » 農友搭建溫室設施可在冬季防風保溫,生產3至5月早春葡萄,另其他產區採用一年二收模式生產6至8月生產夏果及12至1月冬果,有效分散產期,並輔導農友搭配套袋防止有害生物危害,生產產銷履歷驗證葡萄,果品衛生安全。

點閱次數: 90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