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食餐廳
廣告編號# A266771
印度餐廳尖沙咀 39年地道南印度素菜 (https://www.woodlandshk.com)


張貼於: 2020年7月16日(星期四) 12:03
更新於: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13:35
到期日: 2021年 1月12日(星期二) 11:03

講到尖沙咀印度餐廳,很多人都會想到Woodlands印度素食餐廳。這間餐廳成立於1981年,曾服務過印度前總理、歌手、球員等,歷經搬舖、易手,但廚師班底不變,出品依然傳統,繼續堅持製作南印度素食。

香港大部分印度餐廳賣的都是北印度菜,但Woodlands就賣少有的南印度素食。餐廳招牌菜是南印度主食Dosa,粉漿由米及黃豆製作而成,發酵一晚,在鐵板攤成一塊巨型薄圓餅後捲起,特別吸睛,吃起來帶淡淡牛油香。

如果想在這裏一次品嘗多款食物,可選擇活蘭特色套餐,六款咖喱及一款甜品,分量足,菜式豐富。如果想試試特色小食,這款乳酪薯仔炸米餅絕對值得一試,加入綠豆、薯蓉及乳酪,還有辣醬及甜酸醬點綴,一咬爆汁,酸甜開胃。還有炒野菜花,這款印度式中菜,口感似咕嚕肉,但帶點印度的香辛料味,非常過癮!如果你想一嚐南印度的傳統味道,不妨來這裏試試。 想食到正宗印度菜,選擇Woodlands 印度素食料理餐廳!

聯繫方式: 網址:https://www.woodlandshk.com » »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 UG16-17號鋪 電話: 2369 3718 | +85223661945 電郵 : reachus@vegconcepts.com »



點閱次數: 93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