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食餐廳
廣告編號# A265486
你試過這些正宗印度菜了嗎? (https://www.woodlandshk.com)


張貼於: 2020年6月18日(星期四) 12:26
更新於: 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 02:28
到期日: 2020年12月15日(星期二) 11:26

俗話講得好,沒有什麼是吃解決不了,如果有,那就吃兩頓。平常工作忙,品嘗美食是最好的減壓方法;休閒時刻,和親友享受美食,共同擁有輕鬆快意的時光。

來到Woodlands,看到桌面上的盤盤碟碟、缽缽碗碗,真的有種假裝在印度的感覺,尤其是空氣中飄着濃郁的咖喱味瞬間喚醒嗅覺。 很多人都以為正宗印度菜只有燒烤、咖喱,但在Woodlands就會發現,必食的卻是Masala。Masala是混合印度香料的炸薄餅,在印度可算是家庭必備美食。還有咖喱角同樣是不錯的小食,外邊看着像中國的炸包子,金黃的錐形點心,吃起來濃郁的咖喱與混合美味蔬菜汁的馬鈴薯泥,口感非常與別不同。

Woodlands 是位於位於香港九龍半島尖沙咀,首屈一指的印度素食料理餐廳,每道料理均由擁有超過10年經驗的印度廚師們親自處理,菜餚中混合林林種種的香料,味道自然濃郁芳香。 想食到正宗印度菜,選擇Woodlands 印度素食料理餐廳!

聯繫方式: 網址:https://www.woodlandshk.com » » 香港九龍尖沙咀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 UG16-17號鋪 電話: 2369 3718 | +85223661945 電郵 : reachus@vegconcepts.com »



點閱次數: 111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