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電腦*電器安裝維修
廣告編號# A273195
經典中的經典!歷久彌新的「包浩斯」風格燈飾 引領現代設計一世紀


張貼於: 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 10:06
更新於: 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 10:25
到期日: 2022年2月11日(星期五) 02:06

包浩斯 (Bauhaus)起源於德國,對現代建築和設計史影響甚深,距今已有超過一百年的歷史,如今我們仍然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種設計中,窺見各種深受其影響的特徵和風格,足見它深遠的影響力。

由紐約設計師 Lara Bohinc 為設計公司 Roll & Hill 設計的 Moonrise EX娛樂 » 系列燈飾,即是一例。該系列共有 3 種款式 —— 兩個壁燈和一個枝形吊燈,有拉絲黃銅或黑色陽極氧化鋁可供選擇。

設計師混和了直線、圓形和半圓形,創造出月亮從滿月到半月、甚至新月等不同階段的樣貌。照明燈泡置於鋁製框架內,當燈光關閉時,這些鋁製框架看起來仍像是雕塑品一般存在。然而,打開燈,它們就成為更吸引眼球的風格燈飾。

點閱次數: 147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