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電腦*電器安裝維修
廣告編號# A273050
IKEA推出高顏值「茶几式空氣清淨機」 二合一CP值太高了吧!


張貼於: 2021年8月08日(星期日) 10:24
更新於: 2021年8月08日(星期日) 10:36
到期日: 2022年2月04日(星期五) 02:24

生活在都市中的人們,不只因為地價貴、房子貴,一點空間都捨不得浪費,還要忍受糟糕的空氣品質,想必是許多人共通的困擾吧?最近IKEA預告即將推出一款「茶几式空氣清淨機」便引起了廣大民眾的關注,將茶几與空氣清淨機「二合一」呈現,外型簡約顏值高,省空間又超實用,CP值超高!

家具與家電本就是組成居家空間的要角,擁有密不可分的關係,IKEA除了家具之外,也逐漸跨足了小家電市場,這回即將推出的「茶几式空氣清淨機」,將名為「Starkvind」,說是「茶几」加上「空氣清淨機」,倒不如說是把空氣清淨機製作成了茶几的樣子。

「Starkvind」系列分為可獨立使用的空氣清淨機,與設計成邊桌、茶几模樣的空氣清淨機款式,茶几款式以圓形、四腳的樣貌呈現,簡約外型能輕易融入各種居家風格,操作鈕與過濾孔洞則在側邊,不特別注意的話,幾乎不會發現這是一台空氣清淨機!總共推出原木色調的黑、白兩種顏色選擇。

功能部分,標榜能阻擋灰塵,以及99.5%比例小於2.5微米大小的粉塵、花粉,並能吸收甲醛與異味,風扇有提供5段風速或是設定自動調節,還可搭配IKEA TRÅDFRI系列EX娛樂 » 智慧家庭控制器配件使用,就能從手機上進行操作,雖然更厲害的空氣清淨機比比皆是,但是這款新品已形成了很大話題性。獨立式Starkvind定價為129美元,茶几式Starkvind則為189美元,將在10月份於美國上市,屆時台灣是否會一起發售,還有待官方公佈。

點閱次數: 163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