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電腦*電器安裝維修
廣告編號# A272395
電話一直來很煩嗎?LINE新功能一招幫你擋掉惱人來電


張貼於: 2021年6月23日(星期三) 10:14
更新於: 2021年6月23日(星期三) 10:14
到期日: 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 10:14

LINE 除了傳訊息之外,語音通話功能也是許多人常使用的功能之一。但是,有時候不方便接聽電話但LINE電話又一直響的時候,實在讓人感到困擾。而LINE也聽見大家的心聲了,在最新的「10.0.1」版本中,可以透過關閉設定,避免LINE來電的干擾。

這項新增的「語音通話功能」開關按鈕,日前已於LINE App 的最新「10.0.1」版本釋出,系統預設語音通話為開啟狀態,若暫時不想接聽到任何LINE 來電,可點選LINE主頁面左上角齒輪圖案的設定選單,再點選「通話」選項後,把第一個「語音通話功能」的勾選關閉即可。

關閉語音通話功能後,當對方撥打LINE電話時,聊天室螢幕畫面會顯示「某某某EX娛樂 » 來電。但開啟語音通話功能目前為關閉狀態,故無法接聽」。

至於撥打LINE電話的對方,螢幕畫面則和平常撥打LINE電話一樣,不會有任何異常,換言之,對方並不會知道你把LINE語音通話功能設定為關閉狀態。

點閱次數: 152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