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新奇服務
廣告編號# A276089
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找美麗網紅參與活動不再困難,全新生活體驗,為你獨家獻上 (https://www.citybanana.com/)


張貼於: 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 12:27
更新於: 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 12:28
到期日: 2022年10月18日(星期二) 04:27

【CityBanana資訊】

『CityBanana』是媒合快閃服務的共享經濟平台,您能夠在這裡找到許多美麗的快閃商家參與您生活中的各種活動,如社交、吃飯、逛街、商業活動、唱歌、讀書、聊天、看電影、探險、去玩樂等!

『POP-UP-SERVICE』是商家提供的短期活動參與服務即快閃服務,為人們提供一個新穎的互動方式,這只是一切的開始,您可以在不同的面向運用CityBanana,找到快閃服務商參與您生活中的各種活動,創造專屬於您的獨家回憶。

目前僅提供女性快閃商家上架銷售活動參與服務,商家必須經過嚴格審核,確保真實性,銷售快閃服務彈性自由,價格自訂。CityBanana生態系提倡紳士淑女文化,會員間不應出現令人不快的言行舉止,應保持禮貌及互相尊重,共同成就友善的社群。

您下單,她出現,SO EASY,您擁有了召喚美麗網紅參與活動的力量。

從此找人參與活動不再困難。

在城市中追求美好時刻。

註冊馬上領取1000抵用金





點閱次數: 137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