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新奇服務
廣告編號# A272577
洗衣槽「摸到透明海參」謎炸 她一摸觸感嚇壞!老司機:要缺貨了


張貼於: 2021年7月07日(星期三) 19:00
更新於: 2021年7月08日(星期四) 07:01
到期日: 2022年 1月03日(星期一) 23:00

「洗衣機裡怎有這個?」一名女網友驚呼,日前打開洗衣機時,發現洗衣槽裡有一塊透明晶狀物體,「很像海參QQ軟軟的...觸感實在太嚇人了!」對此,原PO求問達人們是何物,結果貼文曝光後,老司機笑虧「要缺貨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透露,昨(7)日準備晾衣服時,突然摸到一個軟Q的怪異物體,「觸感實在太嚇人了,還以為是死老鼠」,結果實際一看本尊,竟類似果凍膠體的東西,讓原PO越看越不解。

EX娛樂 » 畫面可見,果凍物體呈現長方形狀,約一個手掌心大小,外面呈現透明,而中間又變成白色霧面顏色,原PO多次觸摸後,形容它「很像海參QQ軟軟的!」

求助文曝光後,網友歪樓笑稱,「有點像我在用的飛機杯內體構造」、「這不是姊夫,是小姨子」、「洗壞的素肚?」「誰的老婆忘記收好了」、「這個在海邊會撿到很多」、「傳說中的肉人蔘啊」

結果答案超爆笑,一票苦主解惑,「洗足飽滿水份的退熱貼」、「感冒用的伏熱貼(嚴重泡水後)」、「退熱貼!這種事,常在我家洗衣機發生」、「退熱貼 吸飽水了 XD,之前有洗過...不過你的也太飽滿了吧」、「退熱貼要缺貨了」。

點閱次數: 229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