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專業諮詢
廣告編號# A272869
皮膚專科鄭惠文醫師 | 打過玻尿酸的族群注意! (https://drviviskin.com/?p=4017)


張貼於: 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 08:14
更新於: 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 08:15
到期日: 2022年 1月25日(星期二) 00:14

查看完整文章內容:https://drviviskin.com/?p=4017

國內的新冠疫苗陸續到位,能接種的年齡層也慢慢往下開放,國外曾報導:有過去施打玻尿酸等填充物的患者,在打完新冠疫苗之後,發生嘴唇紅腫等狀況而前來就醫。

疫苗引起身體發炎導致

皮膚專科醫師鄭惠文表示,根據國美容整形外科學會(ASAPS)指出,曾經在臉上有注射填充物的民眾,在接受疫苗接種後,身體出現了紅腫以及發炎反應,甚至還有人出現嘴唇腫大的情形。雖然這種情況發生的機率不是很高,但隨著國人施打新冠疫苗的人數越來越多,未來有可能會有此類狀況發生,在此先讓民眾了解新冠疫苗可能引發的皮膚症狀。

鄭惠文醫師,安瑟美膚整形外科診所,疫苗注射,皮膚反應,Covid19,皮膚專科,皮膚科,防疫,新冠疫苗,過敏反應,皮膚過敏,施打疫苗後皮膚反應,鄭惠文,莫德納疫苗,AZ疫苗,癢感影響生活,玻尿酸,注射玻尿酸,紅腫,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疫苗延伸反應,疫苗延伸皮膚反應,接觸性皮膚炎,蜂窩組織炎,蜂窩性組織炎,免疫問題,免疫問題患者,帶狀皰疹,皮膚問題惡化,保濕,消炎



點閱次數: 3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