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仲介服務
廣告編號# A271232
阿拉伯在台商務協會ARAB CHAMBER OF COMMERCE TAIWAN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78號8F)


張貼於: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07:03
更新於: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07:03
到期日: 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 07:03

阿拉伯在台商務協會ARAB CHAMBER OF COMMERCE TAIWAN

本會的目標

阿拉伯在臺商務協會 Arab chamber of commerce Taiwan,ACCT將為台灣和阿拉伯世界的合作關係,開啟嶄新的一頁。ACCT就像是帶領台灣企業開啟阿拉伯市場的一把鑰匙。本會的願景,是建立台灣與阿拉伯世界的穩定關係,並追求最新創的商業模式,以利於台灣企業在阿拉伯世界的推廣,也同時能吸引他們的商務人士到台灣來。

本會的願景

ACCT積極地與其他商協會和台灣在地組織聯繫溝通,提供交流平台,參與各項研討會、商業活動、貿易展覽等,並聯繫各領域的重要人物,增加台灣企業的曝光度,將他們推進擁有4.2億人口的阿拉伯國家中。此外,我們還致力於增加雙邊的貿易交流,在文化、旅遊上的推廣,也是不餘遺力。除了有42年歷史的華宇刊物和本會合作外,還有新興阿拉伯台灣旅遊雜誌,將台灣帶進阿拉伯世界,透過多方面的交流的,讓雙方能有更深厚穩定的關係。

本會提供的服務

本會對台灣企業所提供的行銷策略、工商服務、翻譯和專業諮詢等,都不會收取任何費用,因為我們扮演的角色,就是將台灣企業推廣至阿拉伯市場的非政府組織。我們的使命,是行銷台灣企業於阿拉伯世界的主流市場,並發展雙邊的穩定關係,打造雙贏局面。

阿拉伯在臺商務協會 Arab Chamber Of Commerce Taiwan

• 電話:02 77367380 • 地址:8F, No. 178, Section 3, Minquan East Road, Songshan District, Taipei City, Taiwan •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78號8F • e-mail:info@arabtaiwan.com » • 網址:http://arabtaiwan.com/



點閱次數: 9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