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活動企劃
廣告編號# A272492
阿拉伯在台商務協會ARAB CHAMBER OF COMMERCE TAIWAN (www.arabtaiwan.com)


張貼於: 2021年7月01日(星期四) 04:33
更新於: 2021年7月01日(星期四) 15:54
到期日: 2021年12月27日(星期一) 20:33

ACCT的標竿

阿拉伯在臺商務協會(Arab chamber of commerce Taiwan, ACCT)將會為台灣和阿拉伯世界的合作關係,邁出關鍵性的一步,而ACCT就像是帶領台灣商務企業開啟阿拉伯市場的一把鑰匙。本會的展望,是建立台灣與阿拉伯世界的友好關係,並追求最新興的商業模式,以利於增加台灣企業在阿拉伯市場的能見度,也同時形成造訪台灣的動機。

ACCT的願景

本會密切地與其他商務協會和台灣在地組織聯繫溝通,提供交流橋樑,參與各項研討會、商業活動、貿易展覽等,並聯繫各領域的翹楚,推廣行銷台灣企業,將他們引介進入擁有4億多人口的阿拉伯國家中。除此之外,ACCT還致力於雙方頻繁的交流,在文化、旅遊上的推廣也是不餘遺力。除了有42年歷史的«華宇刊物»和本會合作外,還有«新興阿拉伯台灣旅遊雜誌»,將台灣帶入阿拉伯世界的眼中,透過多層面的相互流通,讓雙方能有更深厚穩定的關係基礎。

ACCT的服務

本會提供台灣企業相關的行銷策略、工商服務、阿拉伯語翻譯和商務專業諮詢等,且服務皆不收取費用,因為ACCT的角色定位,就是將台灣企業推廣至阿拉伯市場的非政府組織。我們的使命,是行銷台灣企業於阿拉伯世界的主流市場,擴展潛在客群,並鞏固雙邊的外交關係,打造雙贏局面。

• 電話:02 77367380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78號8F • e-mail:info@arabtaiwan.com » » • 網址:http://arabtaiwan.com/

點閱次數: 14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