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72878
營養師揭「身體保護力下降」6大警訊:莫名發熱、容易疲累要小心


張貼於: 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 10:05
更新於: 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 10:05
到期日: 2022年 1月25日(星期二) 02:05

自本土疫情爆發以來,應該不少人都深有體會,除了做好戴口罩、勤洗手消毒等自主防疫工作,身體自身保護力也是幫助對抗病毒威脅的重要關鍵。但知名營養師高敏敏就提醒,有些人看起來很健康,其實保護力卻很差,身體更會發出警訊,她不僅揭秘保護力下降身體會顯示的6個「症狀」,也加碼養出「防護EX娛樂 » 金鐘罩」該怎麼吃的3大關鍵。

#保護力下降的6大警訊

1.腸胃不舒服 若常便秘、脹氣或拉肚子要小心,腸道是人體的「第二個大腦」,決定人體70%的保護力,若腸道菌叢、菌相差,身體就會發出警訊求救。

2.過敏 像是眼睛癢、鼻子癢或打噴嚏、咳嗽等,當保護力下降,對外來刺激也就仍易發生過敏反應。

3.疲勞易累 長期慢性疲勞也會影響身體保護力,相互影響進而形成惡性循環。

4.皮膚敏感 皮膚是身體最外層的器官,當保護力下降會使肌膚抵禦外來物刺激的能力減弱,導致皮膚癢、起疹子或皮膚發炎等。

5.易感冒 保護力下降易遭受細菌、病毒入侵,造成常見的感冒症狀,如咳嗽、打噴嚏、喉嚨痛、流鼻水等。

6.莫名發熱 沒有發燒但身體發熱,代表身體可能正處於發炎狀態,會一直消耗能量,導致身體沒有足夠的保護力。

點閱次數: 56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