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71958
全國疫情提升第三級警戒


張貼於: 2021年5月23日(星期日) 08:13
更新於: 2021年5月23日(星期日) 08:13
到期日: 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 08:13

全國疫情提升第三級警戒,外出都得戴口罩!但台中有一名楊姓婦人,到水湳市場採買時,沒戴口罩,警方勸說也不聽,甚至反問,政府有規定嗎?而當員警拿出新口罩,要給婦人配戴,婦人還不甩,嗆說我不會傳染給別人,讓民眾看傻眼;另外彰化警方,也前進市場宣導,有攤商勸導後成不戴好口罩,也遭開罰! 22日一名楊姓婦人,到台中水湳市場採買,卻沒戴口罩,警方進行勸導,婦人竟然還反問「是誰規定的?」完全不在狀況之內。甚至當警方,拿出全新口罩要遞給婦人戴上, 對方卻依舊不肯配合,婦人不甩員警勸導,最後警方也蒐證,函請衛生局裁罰,可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 另外鏡頭轉到彰化,直擊民眾坐在彰化火車站前聊天,一個個卻都沒戴口罩,原來員警早來勸過一次,回程發現李姓男子又不戴,當場被開單。另外還有名攤商,看見警方來到市場內宣導,也急急忙忙拉起口罩,但早就被警方鎖定,同樣吃上罰單。全國疫情升三級,外出時必須配戴口罩,如果勸導不聽,警方將製單請衛生局開罰,可處3000到1萬5000元罰鍰;另外23日起,彰化縣也有防疫新措施,全面禁止餐飲店家內用只準外帶,希望民眾多多配合,共同防疫,更多最新消息,請上KU娛樂 » 搜尋。

點閱次數: 59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