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71209
肌肉疲勞好小事? (http://medtimes.com.hk)


張貼於: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01:57
更新於: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02:00
到期日: 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 01:57

D肌肉疲勞、無力相信很多人也經歷過,而這個看似如似平常的現象,原來是肌肉營養不良症的早期徵狀。假如一直不予理會,病情可以持續惡化,令患者的肌肉細胞功能隨年齡增加而逐漸喪失,肢體慢慢無法活動自如,嚴重可致關節變形、攣縮,最終須要依靠支架輔助走路或輪椅代步。因此,留意早期症狀的異常,及早求醫診治,將有助患者減少併發症、改善生活質素,以及減慢病情惡化。

港怡醫院腦神經科顧問醫生朱炎培醫生表示,肌肉營養不良症主要是受基因遺傳影響,令患者的肌肉欠缺一些特定營養,誘發肌肉萎縮,依不同的臨床症狀,可細分成多個種類,其中較常見的有杜興氏肌肉營養不良症(DMD)、碧加氏肌肉營養不良症(BMD)、肢帶型肌肉營養不良症(LGMD)及面肩肱型肌肉營養不良症(FSHD)。

如需查詢或預約基因檢測,請聯酪時代醫療服務中心熱線 (852) 3585 8533. http://medtimes.com.hk »

點閱次數: 56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